50話|note|五字頭的玩具同樂會

|這應該算是動畫新聞?抑或特攝新聞呢??

日前曾提及「南夢宮萬代 NAMCO BANDAI Holdings Inc.」入股「株式會社石森娛樂」。

無獨有偶,日本控股公司「index-hd」4月10日宣佈,
將與「TAKARATOMY」、「龍之子製作」,共同出資,
成立管理「龍之子製作tatsunoko」動畫作品版權窗口:「TCC有限責任事業組合(LLP)」。
(index-hd(40%)TAKARATOMY(40%)龍之子製作(20%))

2007年4月10日控股公司「index-hd」也同時宣佈,
旗下子公司:日活株式會社,將開拍真人版「亞達人」與「科學小飛俠(科學忍者隊)」。

真人版「新救難小英雄:亞達人Yatterman」預計2009年春天公開,
該片將由「妖怪大戰爭」「zebrama」導演三池崇史執導,
機械與人物設定,則由漫畫大師寺田克也(!)擔綱。

「TAKARATOMY」現為擁有「龍之子製作」74%股份的兄弟公司,
而控股公司「index-hd」則有「龍之子製作」14.5%股權,也是「TAKARATOMY」20%的股東。

至此,一個以「index-hd」為主的動畫、玩具相關企業集團,已經成形。

(希望黃金戰士之後,BANDAI還有生產「龍之子製作」相關玩具的計畫…)

新救難小英雄|亞達人(小雙俠|Yatterman)
科學小飛俠|科學忍者隊(神勇飛鷹俠|Gatchaman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