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4話|soul of chogokin|五字頭的玩具同樂會

|因為超合金魂新作的「謎題」:「大型產品」「意料之外的合體」「格鬥技」,
日本2ch揭示板上,進行著許久不見的熱烈討論。

謎題「巨大」,有人提出如果是指動畫設定的巨大,
那麼答案有可能是「無敵鋼人‧泰坦3」(日前香港亦傳出同樣情報。)

關於「意料之外」與「合體」的暗示,
網友解釋成:「對耶!都忘了他也算是合體…」
或是多年來認為BANDAI無法得到授權,卻意外解禁的作品。

在這樣的想像之下,「機動戰士鋼彈+G裝甲」「神魂合體GODANNAR」
「魔境傳說ACROBUNCH」「惑星機器人‧譚亞路A」「宇宙戰士Baldios」
「太陽戰隊:太陽火神金剛」「冥王計畫ZEORYMER」「銀河烈風BAXINGER」
「破邪大星‧彈劾凰」「逆轉王」「三冠王」…都有人猜。

有人說:如果TAKARA的鋼鐵吉克被bandai魂化,那才叫名符其實的意料之外。

「格鬥技」的謎題,眾多同好列出的可能名單有:「鬥將大武士」「柔王丸」
「倍功夫BAIKANFU」「紅色巴龍RED BARON(動畫版)」「機動武鬥傳G鋼彈」
還有光戰隊的二號金剛:拖車變型金剛「GYARAKUSI-ROBO」…

整天看來,日本2ch揭示板上最有趣的想法是:超合金魂「獸拳合體:激氣鬥者」,
他最像標準答案:既是「合體」又在「意料之外」,而且還符合「格鬥技」耶。

雖然這是妄想。如果「激氣鬥者」真的魂化,我舉雙手贊成!

|HOWZA! |Popy|tamashii|Soul Of Chougokin|BANDAI|五字頭GOZITO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